网红“铁头”直播自曝嫖娼经历,扬言“八年前的事过了追诉期”!多名网友联合举报,北京12345回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07:25   

“你们想不想听,想听的话把现在把赞点到20万……”近段时间以来,职业打假人“铁头”在直播间自曝嫖娼、涉黄的经历,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近日,网友@毛三老实人 发帖举报称,网红“铁头”公然直播间讲述自己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嫖娼”全过程。

在直播过程中,网红“铁头”突然自曝涉黄经历,讲述了自己过往的嫖娼历程,并扬言:“我还找了两个,1800元。你们想不想听,想听的话把赞点到20万,八九年前的事情了,我现在说出来不行啊,已经过了追诉期了……”他与粉丝连麦互动,还宣称:“全中国多少男人没去过,没必要装清高。”

一番言论,激起很多网友的不满。该场直播结束后,有不少网友跑到政务官方账号下留言举报。

在多名网友的联合举报下,北京12345回应称,将会对相关问题核实交办。

目前,“铁头”还未对本次舆论事件作出回应,他的个人账号停止更新到1月13日。

据其账号公开信息的显示,“铁头”网名“铁头惩恶扬善”,在多平台累积粉丝量达到500多万。他自称是职业打假人,因一次次揭露商业黑幕而走红网络。

就在前不久,“铁头”还被曝在直播间恶意诋毁汶川地震,称“汶川地震完多少地方巴不得地震”。

网友评论:

不知名的孙小姐:没想到铁头会以这种方式没落,糊涂啊!

chenlaoshi_:什么样的人才会关注这种人啊

骑猪来的:还没被封杀吗

yyhh20152015:奇怪的是这种人竟然有粉丝

亮眼看不透 :社会价值观崩坏了

Lina玲娜:打着正义的旗号为自己牟私利

来源:橙柿互动综合  作者:记者 张倩  编辑:陈周滢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