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试睡凶宅躺赚大钱被骗:转账3457元后对方消失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09 15:53   

高薪招聘!凶宅试睡?

月入过万?

只要胆子大就行!

天底下还有这种躺着就赚钱的事?

想当凶宅试睡员,先上岗培训

上个月,昆明的小彭晚上在家刷短视频时,刷到一个招聘“凶宅试睡员”的视频,看到有优渥的报酬后,他心动了。他想自己一个20出头的年轻小伙子,没做过亏心事,也不信鬼神,不如试试。于是在简单了解工作内容后,他添加了视频中的联系方式。

对方表示,为了打消售卖时对房子风水不好或不吉利的因素,需找人提前在房子里过夜。只需要晚上睡一觉,然后写一份总结报告,居住感受即可赚钱,真正实现了“躺赚”!但是在正式入住前要先听课培训,了解整个流程并试岗。

转账3457元后,对方消失了

看到有丰厚的报酬,小彭并没有对上岗前的培训起疑。心动不如行动,他立刻按照对方的要求添加了陌生微信并在手机上下载“腾某会议”APP。随后对方让他交部分押金当作学费,小彭于是像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账3457元,但这笔钱打过去后对方便没有了音讯,他这才意识到被骗了。

相关报道》》》杭州有人招聘“凶宅试睡员” 2000元一天?小心是骗局!

来源:昆明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