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断开连接……”今天暴雪国服正式停服,好几个热搜!都是青春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24 13:29   

都市快报综合报道 今早,很多个和“暴雪”有关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

image.png

由网之易代理的《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Ⅲ》《魔兽争霸Ⅲ:重制版》《风暴英雄》《星际争霸》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所有运营于24日0时正式终止。暴雪方面关闭了客户端下载、战网登录以及所有游戏服务器。

暴雪游戏

网易与暴雪结束长达14年的合作,国服玩家暂时不能登陆个人帐号,何时恢复未知。

今天凌晨,不少网友发文纪念自己的青春:“ 终将谢幕,青春时代已经过去。”“还有机会回来吗?反正回来的话我肯定还在……”“虽然离开了10年,但他真的有天离开的时候突然的伤感会涌上来。

“你已断开连接”

“光芒熄灭了,但我们还在战斗。再见,希望再见!”

@我姓陈_吃人陈:“承载着七年光阴的游戏在此落下帷幕。当知道消息的那时候起我就不想再登录了。一直到最后一刻我也没勇气再上去看一看。第一次出橙,第一次组好一套完整的卡组,第一次上传说,第一次吃鸡,第一次整活,第一次电表。无数的记忆都还历历在目。本来心情也只是有些惆怅,但是当看到那些喜爱的主播静静地陪伴到最后一刻,然后眼里透出的落寞,跟我深深的共鸣着,眼泪从堤坝里止不住的流淌。夜吹最后一把想玩电表找不到霍格,想在最后一刻放上铜须卡德加霍格游戏却提前两分钟结束了,他盯着断开连接的屏幕喃喃说着我们还有两分钟的啊…就像鲍勃说的生活难免不如意。不是所有的事都会顺遂,总是要画上句号的。最后感谢炉石这些年给带来的快乐,希望相逢的人总能相逢。”

@玖言_L : “怀念的并非一个游戏,而是再也回不去的青春时光;喜爱过的也不是一个游戏公司,而是因游戏带来的那些还在的,离去的,缘起缘灭的人们。这世界上也许还会有魔兽世界,还有很多网游,但我们只有过那一次青春年少,只有那一次的且听风吟,只有那一次肆意妄为的彻夜不眠,只有那一次撕心裂肺的爱恨缠绵。”

网易发布暴雪游戏退款公告

今日,网易旗下网之易发布公告称,2月1日起开放“暴雪游戏产品”退款申请,推出了以战网价格阶梯最高单价进行全现金兑付,并支持战网、iOS、安卓等全平台退款申请的“全现金、全平台”退款方案。可退款商品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暴雪游戏产品中,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戏服务。

有网友说:“从war3到DOTA到wow到炉石,从初一到现在,暴雪给我带来过许多的快乐,今早发现无法登陆了,希望早日回归吧。”也有网友说:“酒馆打烊了,重新开张也不会回归了。”

你呢?也是你的青春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祎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