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天门山一景区摆渡车侧翻入沟,官方回应:车上无乘客,司机已救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23 21:09   

天目新闻讯  1月23日,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当天下午1点左右,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天门山的一辆景区运营车辆在路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翻出护栏掉落沟中,车中有人员正在抢救。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针对此消息回应天目新闻记者称,今天下午确有发生该起事故。经核实,事故车辆为景区免费摆渡车,当时车上并无其他乘客,司机已被救出,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等由景区内部自行调查处理。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的车就跟在后面,“就听到‘哐’的一声,看到一辆大车冲破护栏掉下去,我被吓了一跳。”张先生表示,事故发生在天门山景区开往张家界市区的路段上,由于快接近市区,车流量很大,所以车辆行驶的速度都并不快,“应该是遇到紧急避让情况,然后车子失控了。”

事故发生后,张先生看到有许多人前来围观,随后刚好有另一辆景区摆渡车路过。见状后,后到摆渡车上的几名人员试图下去查看情况。据张先生表述,事故发生点的落差估计有三四米,河沟里水不深,但还是有水流的,“听说车里有人被困住,后来就有几个人陆续下去抢救了。”

天门山最新游览线路调整通知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官方公众号2022年12月1日发布的《天门山最新游览线路调整通知》显示: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自2022年11月30日起,天门山景区双程索道游览B、C线和单程索道1、2线套票停售,仅开放A线双程索道游览。其中,A线游览套票包含的交通项目临时调整如下:自天门山索道下站乘索道至山顶游览——山顶游览后乘天门山索道下行至索道中站——换乘景区游览车至天门洞快线索道下站——乘天门洞快线索道上行至天门洞游览——自天门洞快线索道上站乘快线索道下山——天门洞快线索道下站乘景区摆渡车至天门山索道下站出景区。

张先生告诉天目新闻记者,天门山索道站是设在张家界市区的,因此,选择A线的乘客出景区后必须乘坐这个摆渡车回到市区。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王晶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