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四川邻水县一女生被尾随遭挟持?当地警方:涉事男子已被抓获,现场没人受伤,目前正在侦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14:02   

橙柿互动报道 昨晚,一则“一男子在小区地下车库挟持人质”的视频在网上传开。

从视频中看,事发位于一地下车库里,一男子情绪激动,左手勒住一名女孩脖子,该男子周围也有很多人,另外还有警车,现场有人在跟男子沟通。

据了解,事发位于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某小区。

从网传的短视频信息看,男子勒住的这个女孩是学生,当时男子尾随女生到某小区地下车库,并依此企图实施勒索女生家长,之后被现场20多个人制服。

另多个视频显示,该男子与女孩并不认识。

今天上午,事发小区附近商家告诉橙柿互动,当时确实有男子在“劫持”女孩,后来被警方抓到了,“但当时我没出去看,在店里做生意,都是听说的。”

上午,橙柿互动从邻水县公安局获悉,事发时间是昨天傍晚,涉事男子已经被抓获,事发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至于网传劫持是否为女生,当中是否交换了人质?邻水县公安局负责情报指挥的一位民警称,这个案件还在侦办中,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橙柿互动记者 董吕平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