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发防疫明白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09:11   

健康白云消息 4日,“健康白云”发布“防疫明白卡”,“防疫明白卡”指出,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可按照以下指引做好处置: 

一、如发现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等症状,不必焦虑,宜居家,多休息,多喝水,尽量避免外出就医奔波,减少感染风险。鼓励家庭自备抗原试剂盒,进行自测。 

二、家里可储备一些解热、镇痛等缓解普通感冒症状的药物以及中成药(银翘散、藿香正气水等)。如出现发热等症状,也可适当服用药物。 

三、居家期间,如有就医问诊需要,可登录白云区公共卫生互联网问诊平台和我区2家三甲医院开办的互联网医院(微信小程序搜索“白云区公共卫生互联网问诊平台”、“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南方医院”),享受线上咨询、诊疗和快递送药到家服务,或就近咨询当地社卫中心及医院。

来源:健康白云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4日,“健康白云”发布“防疫明白卡”,“防疫明白卡”指出,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可按照以下指引做好处置:一、如发现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等症状,不必焦虑,宜居家,多休息,多喝水,尽量避免外出就医奔波,减少感染风险。如出现发热等症状,也可适当服用药物。(健康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