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放弃化疗转入临终病房 | 贝利发文报平安:我很坚强充满希望,会看巴西队世界杯比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4 09:16   

image.png

都市快报综合报道 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往年,球王贝利总要对比赛结果进行预测,但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贝利非常安静,没做出过多预测。

12月3日,据《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来自巴西的消息称,82岁的球王贝利已对化疗无反应,转入了巴西圣保罗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的临终关怀病房。

《每日邮报》援引巴西媒体消息,确认贝利已经转入临终姑息病房

北京时间4日凌晨,贝利在社交媒体发文报平安:

“我的朋友们,我想让每个人都保持冷静和积极。 我很坚强,充满希望,我照常接受治疗。感谢整个医疗和护理团队对我的所有照顾。我对上帝充满信心,我从世界各地收到的每一条爱的信息都让我充满活力。 还可以在世界杯上观看巴西队!非常感谢大家所做的一切。”

据悉,自从贝利在2021年8月底被诊断出患有大肠肿瘤以来,贝利一直在与肠癌作斗争。此后的一年多时间里,他虽然病情有所反复,但他的家人对外公布的情况一直是“身体状况比较稳定”。早在今年的10月23日,当贝利度过自己82岁的生日时,他还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附上了这样的信息:“在我生日那天,我只想表达我的感激之情。生活很好。82岁和家人一起,身体健康,就是最好的礼物。”

网友:撑住呀,球王!亲眼目睹六星巴西

准许屠:能看完这届吗

DeanChristop:撑住呀 球王

ho2555:坚持住,亲眼目睹六星巴西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坚持,看到巴西夺冠好吗

J伦:我们小时候的好多名人都一个个要离开了

锅盖的微博:太突然了吧,一代球王就这样要谢幕了

巴巴巴神:我说这届怎么没看到他的预测呢

久别重逢_78371:马拉多纳和贝利的南美争雄恍如昨日,大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球王的答案,而对我而言,热爱已然证明。

新闻多看点

1956年,贝利于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期间获得2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2次洲际杯冠军、6次巴西全国锦标赛冠军(前身),11次圣保罗州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1957年,贝利入选巴西国家队,代表巴西队参赛92场打进77球,夺得1958、1962、1970年三届世界杯冠军,为巴西永久保留雷米特杯,成为唯一曾三夺世界杯冠军的球员。 

1971年7月,贝利宣布退出巴西队。1974年10月,贝利宣布退役。1975年,贝利在美国纽约宇宙足球俱乐部复出,并在1977年获得总冠军,同年10月再次宣布退役。

希望球王贝利可以尽快恢复健康,重新出现在球迷的视野当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视频 陈雪艳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