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股份发布澄清公告:网传“紧急声明”系伪造,已报警,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09:43   

橙柿互动消息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今日晨光股份发布澄清公告:

11月28日,公司关注到在部分网络平台有流传公司所谓的“紧急声明”,经公司核查,该文件系伪造。我司已报警。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11月28日,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注到在部分网络平台有流传公司所谓的“紧急声明”,经公司核查,该文件系伪造。我司已报警。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为了避免对投资者产生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 年11月28日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橙柿互动记者 张倩  编辑:高明桢
返回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今日晨光股份发布澄清公告:11月28日,公司关注到在部分网络平台有流传公司所谓的“紧急声明”,经公司核查,该文件系伪造。11月28日,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注到在部分网络平台有流传公司所谓的“紧急声明”,经公司核查,该文件系伪造。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