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8号足球公园连夜清除“李铁”相关标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07:51   

央广网沈阳消息 11月27日,央广网记者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南堤西路的李铁8号足球公园里看到,公园内带有“李铁”字样的相关标识已被拆除。据附近居民介绍,近日有工人通宵将原有的牌匾和物料拆卸运走。

背景介绍

中国官方26日通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被查。他成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首位被调查的主教练。

距离2009年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已有13年。引发外界关注的是,李铁被查会不会掀起中国足坛新一轮“反腐风暴”。


来源:央广网  作者:记者 麦丰  编辑:见习编辑 李兵
返回
距离2009年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已有13年。引发外界关注的是,李铁被查会不会掀起中国足坛新一轮“反腐风暴”。央广网沈阳消息11月27日,央广网记者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南堤西路的李铁8号足球公园里看到,公园内带有“李铁”字样的相关标识已被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