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特斯拉“失控”狂奔2公里,飙到198km/h连撞多车致多人死伤,疑似车主家属称“刹车发硬踩不动”!刚刚,特斯拉官方回应橙柿互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3 13:23   

橙柿互动记者首先联系了潮州市交通警察支队,支队的工作人员让记者拨打饶洋镇交警的电话了解情况。而饶洋镇交警的值班人员表示,该起事故需要向市里负责处理交通事故的科室了解。随后,橙柿互动记者由联系潮州市公安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将在联系之后回电并提供相关的联系方式。截至发稿前,潮州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尚未给记者回电。

对于这起交通事故,特斯拉中国官方客服人员回应橙柿互动:“针对广州潮州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根据我们这边得到的消息,从现有的事故视频可以看出,我们有确认到车辆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刹车灯是长时间没有被点亮的,这和我们的后台数据是有吻合的情况。目前当地警方也在寻求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鉴定,还原事故的真相。我们这边也会积极提供必要的协助。

客服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更多更新的进展,可以关注特斯拉官方或者警方的后续公布。

后续情况橙柿互动记者正在了解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