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知名百货商场发生火灾:截至晚上10时火还在烧,楼内有一商家大量存放的茅台酒,全烧没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30 07:46   

南京消防最新通报

金盛百货商场火灾续报:现场明火已于凌晨扑灭,火场清理和过火建筑消险等工作有序展开。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image.png

此前通报

金盛百货商场火灾续报:由于着火建筑体量大,火场荷载大,内部结构复杂,目前正在全力堵截火势,确保周围建筑安全,未发现人员伤亡。经环保部门检测,截止目前,全市自动监测站点空气质量达标。

image.png

10时12分,南京消防119接到报警:鼓楼区建宁路2号金盛百货商场发生火灾。南京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集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消防救援力量到场后,第一时间疏散全部人员。目前未发现人员伤亡。灭火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

image.png

来源:都市快报、南京消防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