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山通天大道女骑手比赛中坠亡,女骑手老公:三个孩子都知道妈妈出了事,正在协商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07:27   

橙柿互动报道 8月8日晚11点左右,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在“掌上张家界”发布消息称,8月8日12时左右,在张家界市举办的第十届“天路”自行车挑战赛结束后,参赛骑手贺某骑行返程途中,于下山公路一弯道处不幸发生意外跌落,经抢救无效死亡。

一位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个疑似现场合成过的视频。

现场视频中,有人说,(人)就在下面,在下面,还有人说,(选手)就是从这里掉下来的,这么高。

还有人在现场打电话,声音很急促,“下坡8公里的位置,有个拐的地方,有个女生掉下悬崖了,赶快叫救护车来。”

从视频里看到,现场还有人在做急救措施。

该网友在短视频平台上写道,8月8日,天门山天路自行车挑战赛,一位女骑下坡路段摔车了,99道弯通天大道,弯弯都是鬼门关,骑车一定要小心,骑帅不骑快!

该赛事执行机构之一张家界市自行车协会官网显示,贺某参加的是“天路”自行车女子公路组,来自湖南冷水江的一家俱乐部。

8月9日下午,橙柿互动联系该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对方说贺某确实是俱乐部的骑友,之前经常参加一些活动。

“她很厉害的,我听说她出了意外,很难过。”

贺某的个人微信头像是他儿子举着三好学生奖状的照片。

她短视频社交平台标签上写的是“跑步游泳骑行爱好者”,其发布的77个作品中,多数内容也是涵盖这些领域。

她在该平台上最后一条视频发布在7月26日晚11点左右。视频中,贺某在公路上骑行飞驰着,她说,夏练三伏,每天都进步一点点。

贺某出事后,很多人在她社交平台上留言。

网友“刘珊”说,三个孩子的妈妈,丢下他们该怎么办?太可怜了。

网友“廖丽丽”说,这样的方式认识你,心疼难过。

网友“骑公路车的妹纸”说,虽然知道你看不见,但还是来了,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摔车。

下午,贺某生前的这家俱乐部同事说,她家是有三个孩子,但大家现在都在处理(善后)。也有网友说,三个孩子都还蛮小,最小的才7岁。

贺某参加的是什么样的赛事?

张家界自行车协会官网在其赛事宣传片中显示,此次比赛参加规模为2000人,比赛地点在张家界天门山,比赛时间为9点30分至12点左右。

根据“掌上张家界”发布通报里说,事发时间在当天上午12点左右,很有可能就是贺某在返程中出现的意外。

一位网友说,昨天这个比赛,起点在天门路隧道前500米,然后经过天门山山门停车场、通天大道、终点是在天门洞停车场附近。

据官网显示,贺某参加的是其项目中的A套餐,也就是说,她将参加8月7日(33KM的武陵源峰林自行车穿越赛)、8日(16KM天门山自行车挑战赛)两场赛打包350元/人(含保险、含两晚三星同级住宿、补给、号码牌、纪念品、赛事精美纪念奖章等)。

事发时发生了什么?

下午,张家界自行车协会一位工作人员称,这个赛事有很多部门在组织,她只是负责选手的住房这块,其他情况并不清楚。

8月9日晚上6点半左右,橙柿互动联系上贺某的老公朱先生,接电话的先是朱先生的儿子,随后朱先生接过电话。

朱先生说,老婆33岁了,目前自己和三个孩子以及家人都到了张家界,暂时住在该赛事主办方之一的某文化公司安排的酒店。

朱先生说,现在对方已经和家人在联系,后续的情况正在对接,“已经在谈了。”

之前,朱先生说赛事中公路两侧没有防护措施,朱先生也跟对方(文化公司)提出过,“谈的时候,家人和请的律师也在的。”

朱先生说,事发后,自己就和三个孩子都到了张家界。他说,孩子们都知道妈妈出了事。“没办法的,他们(孩子们)也要有知情权。”

朱先生说,今天对方到了酒店谈后续的事情,明天也要来。

目前,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