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子冒充无症状感染者 直播发表不当言论被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6 07:19   

中新网重庆8月5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5日从重庆合川区公安局获悉,一男子为博取流量,冒充本地无症状感染者,通过短视频平台直播发表不当言论。该男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抓获。

警方称,该男子此前在短视频平台直播时反复说“如果不是我,你们能在屋头安安心心耍假吗?你们骂我什么,我现在还不是遭隔离起的!在人民医院指定隔离点,三个警察三班倒在门口守到……”刻意点燃网民的怒火。他还诱导网民打赏说:“你都不愿‘打赏’,我凭啥子要跟你连麦?”此外,该男子还通过某交友软件“朋友圈”,发布不当言论以博流量。

接到举报后,合川区公安局民警经过调查,不到一小时便抓获了这名涉嫌寻衅滋事男子。“我错了!我不该冒充他人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男子被抓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十分后悔,向广大市民道歉。

目前,该男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刘相琳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