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怀孕8个月中国女子,跟大15岁黑人老公回西非老家后失联?“周周在西非”回应:现在很好,很抱歉让大家担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2 07:15   

橙柿互动讯近日,一位20岁的中国女孩“周周在西非”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要和非洲老公回他的家乡,引发全网关注。刚刚,周周在社交平台发自拍视频报平安:“现在很好,很抱歉让大家担心,老公家庭没有一夫多妻情况。”

8月1日,网传一位20岁女子怀孕回老公西非老家后失联。“周周在西非”冲上微博热搜。

a22af4127813af480b8d5ad0ff358203_tb_720_watermark.jpg

据了解,该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名为“周周在西非”,表示自己要和非洲老公回他的家乡。

“周周在西非”在社交平台上自我介绍说,自己20岁,男方比她大了整整15岁,自称两人关系为夫妻,最近发的动态显示为7月28日,图片上怀孕女性身旁座位坐着一个黑人男子,她说两人是“夫妻”,领证已5个月,大叔带我回西非。

这条动态显示是在过海关中途发出的,她还称过海关时遇到有人关心地问去哪里,她说西非,去干嘛,她说,家庭团聚,家人在那边。有人还关心问她,对方具体是哪里人?老家在哪个洲?怎么认识的?之后,(对方)要求其出示结婚证等。

这条动态上显示一些关键词如“尼日利亚”、“上海浦东机场”、“异国婚姻”等。

“周周在西非”的这条动态发出后,很多人留言表示关心。

“光明终会到来1983”:自己选择的路,自己承担就好。

“加左猫屎的咖啡”:哎,能说啥呢。

“桃气十足的奶糖”:全网都在劝她,自己不听跟我们没关系,至少我们劝过了。

还有网友说,希望你一切安好。

不过,也有网友对“周周在西非”表示怀疑,觉得她在“炒作”。还有很多网友留言讲述了在西非看到的经历,希望“周周在西非”能保护好自己。

记者看到,尽管很多网友在“周周在西非”的动态下留言,不过一直没有回应。

很多网友关切留言,“不管怎么样,很多人都在关心你,如果你安全的话,希望能发个视频。”

有网友留言说,一位当地华人在得知此消息后和女子取得联系,因为担心她的安全,嘱咐该女子要保持联系,但8月1日,她给对方发消息,女子一直没有回复,已暂时失联。

“周周在西非”是否已失联?图片上男女是否就是她本人与老公,目前情况到底如何?记者将继续关注。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