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四川枪击案嫌疑人李某跳崖身亡,尸身已找到?沐川县公安局回复:请大家耐心等待官方消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16:02   

橙柿互动讯 今天(7月30日)中午,沐川县有多位当地人士向橙柿互动透露:嫌疑人李某已经找到,人已经死亡。

记者留意到,关于嫌疑人李某已经找到的消息,在网络上正传播开来——

有当地人士说,人已找到,已死,今天被红外线热像仪搜索到了。

也有网友说:是用无人机找到的,在悬崖下面发现一具尸体,正在做DNA鉴定。进山搜寻的人说,已经找到了跳崖了,他还说现在不能把视频发出来。

也有网友透露:尸体已经找到,我们老家搜山的人员已经撤退下山途中,跟我们很多人预料的一样,他会自己结束这一切。好多人都在传,今天早上十点找到人了,很多人都通知收队了。

有参与搜捕的志愿者家属说:老公他们连续去参加搜捕,白天黑夜找人,刚回来,说找到了,死了。

橙柿互动联系了参与搜捕的一线人员,有搜捕人员说,“确定跳崖自尽,地点是黄丹镇罗岩村,但要以官方发布为准。

我本人也搜捕了几天几夜,我是志愿者。”

刚刚,沐川县公安局也回应了橙柿互动这一说法,“请大家耐心等待官方消息……”

目前,被害人家属正在国外回家途中,他告诉橙柿互动,“具体情况等回来再说。今天会有消息,以官方通报为准。”

7月26日14时许,四川沐川县发生一起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后逃逸的重大刑事案件,36岁的李强有重大作案嫌疑。

另据乐山发布消息:7月28日,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到,要坚持“以工作确定性应对风险不确定性”,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持“提前干预多做一点应对突发事件”。

在讲话中,马波提到,确保风险隐患不激化、不失控、不上行。

同一天,乐山公安发布《关于依法收缴非法枪爆等物品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的通告》,要求全面收缴流散社会的各类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仿真枪、弩等物品,依法严厉打击违反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仿真枪、弩管理的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程潇龙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