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通报女生被6名未成年人围殴掌掴:一霸凌者父亲曾为“协警”情况属实,说“我里边有人”的未成年人非该案涉案人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11:25   

橙柿互动综合自凤凰网、天水甘谷发布消息 近日,甘肃天水一起霸凌事件引发关注,施暴者为两女四男。

根据当地公安鉴定,受害者属轻微伤,施暴者由于均为未成年人且为初犯,不执行行政拘留。有知情人透露,一名施暴者事后在聊天中称“我里面有人”。此外,其中一名施暴者的父亲曾在县里做过“协警”,事发后还在群聊中发骂人语音,“我自己的小孩我自己教育,有你说的什么”。受害者的父亲28日表示,法医只检查了外伤,女儿现在的精神状态不太好。

甘肃天水甘谷发布事件最新通报:

2022年7月24日16时许,李某某、樊某某、王某、梁某某、余某某(女)、王某(女)等6人,在我县一高速公路涵洞内,因琐事对受害人魏某某(女)进行殴打致轻微伤,并拍摄视频网上传播,造成恶劣社会影响。26日,县公安局依法对李某某等6人处以行政拘留,由于该6人均系未成年人,根据法律规定不予执行,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案件发生后,教育、公安部门和妇联、团委等组织对受害人进行心理疏导、情绪安抚;对6名涉案人员集中进行心理辅导、行为矫治和法治教育。6名涉案人员监护人主动到医院看望受害人并赔礼道歉,其他相关事宜正在积极协商处理。

网上反映的涉案人员王某(女)的父亲王某某曾为甘谷县公安局“协警”的情况属实。经查证,2015年9月至2019年3月,王某某在甘谷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当辅警。在该案办理过程中,不存在影响依法公正处理案件的行为。对于网上发布“我里边有人”等不当言论的非该案涉案人员苟某某(未成年人),公安机关进行了批评教育。

感谢媒体和广大网民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因该案当事人均系未成年人,请广大网民坚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的原则,勿转发相关信息,避免受害人受到二次伤害。

甘谷县联合工作组

2022年7月29日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