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景001”轮25具落水人员遗体已找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07:23   

遇险船舶“福景001”轮25具落水人员遗体已找到

新华社消息 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福景001”轮应急处置指挥部29日通报,经过连日来不间断搜救,已搜寻到落水人员遗体25具,获救的4名船上人员身体状况稳定,最后1名失联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海事部门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开展全面调查。

7月2日凌晨,海上风电场项目施工浮吊船“福景001”轮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防台锚地避3号台风“暹芭”时,锚链断裂、走锚遇险。事故发生时,船上共有30人。此后,该船在海上沉没,海上搜救力量成功救起4名船上人员,26人失联。

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各方力量,在超过一万平方海里的海域开展空中、水面、水下立体搜救,共计调度船艇5713艘次、飞机81架次。目前,遇难者善后工作基本告一段落,获救船上人员身体状况稳定。

海事部门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开展全面调查,彻查事故发生原因,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