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你来!”反诈警员霸气怒怼骗子,骗子秒怂,真解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29 07:33   

“我们是海宁公安!有本事就过来找我们!”,反诈警员怒怼骗子,骗子秒怂。

7月23日下午2点多,正在上班的周女士接了一个神秘电话后拿了一支笔和一张纸就匆忙跑进电梯离开了单位,驾着私家车一路疾驰。另一边,反诈中心发出预警信息:周女士正遭受电信诈骗。嘉兴海宁市公安局海昌派出所立刻派出警力寻找,对方的电话一直在通话中。

2f23d53d6585240300d44740bcc4cc10_a_737237689991950337.gif

必须赶快找到她!最终反诈警员章新华在路边找到了周女士的白色轿车。此时,周女士将自己反锁车内正在和骗子通话,身边还放着好几张银行卡。

“我们是派出所的!千万别转钱!”,章新华不停地用力拍打车窗。

b28dad99e7d1068061e8c5b11ef1fd32_a_737237691384459264.gif

“他说他是北京公安和云南昭通公安,要我配合调查”,摇下车窗的周女士一脸惶恐。

这时,骗子正好打来电话询问转账情况,“我们这里是北京市公安局!”

听到骗子还振振有词,章新华一把接过周女士的手机,一阵怒怼:“我们是海宁公安!有本事你现在过来找她!我们也在!”结果,电话那头的骗子匆匆挂断电话。

“怎么办!我把银行卡的卡号和密码都告诉他们了!”

章新华一听心头一紧,马上带着周女士去冻结账户。因为处理及时,周女士卡里的100万元保住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纷纷点赞:

“霸气”“干得漂亮”

image.png

警方提醒:凡是接到自称公检法人员的电话,提到安全账户、查清资金、转账汇款时,切记不听、不信、不转账!

来源:浙江公安、嘉兴公安  作者:浙江公安、嘉兴公安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