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上海6000万买房被指“跳单”?这场名誉权纠纷案8月开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19:24   

都市快报讯 今年2月,一则关于明星谢娜、张杰为省高额中介费而买房“跳单”的消息曝出,曾引发热议。现在,事件有了新进展!

今天,橙柿互动记者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站查询发现,张杰、谢娜与上海雅銮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霍如学、项荣富名誉权纠纷案将于2022年8月17日15点15分在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法院第五法庭开庭,案号为(2022)沪0116民初3212号。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站截图

关于这场明星“家务事”,缘起今年2月。

2月7日,一则关于明星谢娜、张杰夫妇购买上海6000万大宅却跳单的爆料消息在微博上持续发酵。一位化名H的房产经纪人爆出,在2019年6月,他曾带着谢娜、张杰夫妇看过两次房。谢娜夫妇以不喜欢为由,不再购买。

后来H却发现,谢娜夫妇买下了这套房子,并在同年12月进行了网签,成交价格5920万元。最让他气愤的是,他发现网签这套二手房的中介公司,正好和卖家是同一家公司的子公司。

H认为谢娜夫妇是绕开了他,直接跟卖家“手拉手”做了交易,找了卖家兄弟公司办了手续走了流程,构成了“跳单”。

于是,这位声称自己染上新冠,被谢娜夫妇的律师“威胁”后躲出国的H先生,“怕自己时日无多”,直接把人家看房的照片、房屋住址全部爆了出来。

根据他的爆料,谢娜夫妇看中的这套大宅,在思南公馆东苑。

作为上海知名的网红打卡地,思南公馆是什么样的存在?

名人故居,梅兰芳也曾在这里住过。老洋房比邻,电影《小时代》里很多场景也在思南公馆拍摄。

作为公众人物,张杰、谢娜夫妇立马做出了回应:2月8日就委托兰迪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否认跳单买房,直指对方涉嫌造谣诽谤,侵犯肖像权、隐私权和名誉权。

等了近半年,如今,事情有了新进展,谢娜张杰夫妇一纸诉状将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告上法庭,最终结果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