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第一!苏菲官方回应卫生巾被曝有虫子尸体,不到一年,多个卫生巾品牌接连出事,网友:“消费者为何这么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13:34   

橙柿互动讯 7月28日,“苏菲卫生巾被曝有虫子尸体”话题登顶热搜第一。

此前7月26日,湖南永州一女子称自己购买苏菲卫生巾使用仅剩3包后,发现其中一包里有干掉的虫子。她表示,“虫子是粘在需要粘贴在裤子上的那一面。如果是虫卵的话应该是活的,而且也没那么大。这种是已经压扁了干干的粘在上面的。"

7月28日中午,针对此事,苏菲品牌官方微博进行回应:

因消费者发布的疑似虫体客诉引发了讨论,我司高度重视。

我们正积极寻找这位消费者,也希望消费者及时联络我们(客服热线:400-820-7080)。后续取得产品后,将第一时间通过专业机构进行检测,以确认问题的真正原因,并公布结果。

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司的关注和监督。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卫生巾行业屡屡曝出卫生问题。此前高洁丝、七度空间分别被曝出疑似出现虫卵。

2021年12月,有网友爆料称,将一片高洁丝卫生巾背面剪开后,棉绒上有大量疑似是虫卵的异物。

高洁丝当时发布声明,生产车间具有卫生防虫设计,该环境内虫子和虫卵无法生存。七度空间则表示,样品中的异物非蚊虫或虫卵,属于胶粘剂类物质。该物质为生产辅料,无毒无害,对人体不构成安全风险。不过大半年时间过去,高洁丝的检测结果,却始终没有发布。

2022年2月,据央广网报道,河北廊坊一消费者称,其购买的七度空间品牌卫生巾拆开后发现内部夹层内有虫卵。该消费者强调,虫卵位于卫生巾内部夹层,不会是存放过程中进去的。

此事被媒体报道后,最终七度空间品牌方提出赔偿何女士500元现金的建议,对方也已接受该方案。

3月25日,七度空间发布声明称,检测报告表明,样品中的异物非蚊虫或虫卵,属于胶粘剂类物质。该物质为生产辅料,无毒无害,对人体不构成安全风险。

女性使用不安全卫生巾 危害有多大?

网友:“消费者为何这么难?”

有数据表示,女人一生约需要1.5万个卫生巾。如此庞大的数量,若使用不当,不仅不能保证女性经期卫生,还可能导致女性感染各种妇科病,使女性健康遭受巨大威胁。

而对于女性来说,卫生巾更是生活必需品,高洁丝苏菲等大牌频频出现问题,有网友表示:“消费者为什么这么难?”

不少女性网友表示:一直在用且觉得品质有保障的大品牌,没想到~

也有网友担忧,前面高洁丝才刚出事,真不知道还能用什么牌子了

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陈锦雯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