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8个月的妻子去医院产检巧遇丈夫,他边上竟也站着个孕妇,俩人一对眼神,妻子“秒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07:17   

橙柿互动讯 嵊州市公安局食药环知侦查大队最近办了一起涉赌案,其中一名女犯罪嫌疑人说自己怀孕8个月了。

根据办案流程,7月18日上午10点多,民警王凌泽和一名女辅警带她去医院做检查。

在医院妇产科门口,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王凌泽心里“咯噔”了下。

妻子林双羽也在排队等检查,妻子怀孕8个月了,一脸惊讶:“你怎么来了?”

她一眼看到了丈夫身边站着的另一个孕妇。

王凌泽正想解释,林双羽一下“秒懂”,“你去忙”,夫妻俩对了下眼神,交代了几句就分开了。

等王凌泽他们带女嫌疑人检查完,经检查,她也怀孕8个月,因为要赶着送她去看守所,他给妻子发了条信息说自己走了,妻子也发来信息:好了。

夫妻俩都很默契地各自走了……

王凌泽30岁,到公安已经有7年了,妻子林双羽31岁,是小学老师,两人从相识到现在有4年,一直聚少离多。去年10月,俩人领证,本来打算2月办酒席,但因为一直忙和疫情原因,还没来得及办。

去年11月,妻子怀孕后,王凌泽不是在办案出差,就是被派去隔离点执勤,怀孕后,大多数时候,产检都是妻子自己一个人去,“以前还会问一下他有没有空,被放鸽子的次数多了,索性就自己去了。”

最近,大队在办专案,王凌泽是专案组成员,除了办案,还要参加城区的巡逻,每天晚上至少10点后,才回家。

说到医院这次“偶遇”,林双羽很理解,“这是他的工作,他不是我一个人的”,她说自己当时看到丈夫走过去,瞬间是有一点点失落,但很快就过去了,她还觉得这次特别偶遇,可以拿来打趣丈夫一辈子。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杨丽 通讯员 戴茜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