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祀网站为日本战犯设纪念馆?大连横山寺有关东军牌位?多方回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07:39   

橙柿互动综合报道 近日,网曝线上祭奠网站孝爱之家网为侵华战犯设立纪念堂,其中包含冈村宁次,松井石根等。

网传截图

网传截图

7月26日,网站客服回复网友称,纪念堂是2014年建的,建馆人已被封号。2015年以前是系统自动审核,正在严格自查。目前,网站发布公告称整查关键字问题,暂停服务。

该网站由重庆孝爱之家网络科技集团创建、运营和维护,目前网站发布公告称整查关键字问题,暂停服务。

对此,重庆市网信办人员表示网友所述情况已在关注,重庆宝圣湖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出过警并将此情况向相关部门反馈。

大连有人被曝为关东军立牌位

大连民族宗教局:正核查

7月26日,网友自称为关东军司令部在大连旅顺口横山寺立牌位,截图引发关注。大连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宗教处工作人员回应,相关人员已前往横山寺,正在调查核实。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