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岁女童患尖锐湿疣?最新通报:排除被性侵可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07:13   

近日,两岁女童患尖锐湿疣一事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

一名医生在网上发帖称,一名两岁女童患上了尖锐湿疣,医生称有性传播的可能,建议尽快去医院就医,如果存在性侵的情况需要报警。

随后,网友称已联系到了关键人,确定了事发地,并已报警,警察和当地妇联都已跟进。

今晚,贵州镇宁自治县卫健局发布情况通报,回应网民反应两岁女童疑患性病及疑似被性侵情况。通报称,已排除女童被性侵可能。据其父母自述,该女童一直随父母居住,今年三月以来,曾带该女童外出务工,不排除有接触不洁卧具的可能。

今天20:52,“健康镇宁”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

针对网民反映我县一名两岁女童疑患性病及疑似被性侵的情况,我县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处置。据其父母自述,该女童一直随父母居住,今年三月以来,曾带该女童外出务工,不排除有接触不洁卧具的可能。经公安机关排查近期行程,并会同卫健、妇联等部门开展联合调查,已排除被性侵可能。目前,该女童正在父母的陪护下就医,所患何病及病理溯源需待专家进一步分析后确定。

该女童正在接受治疗,祝愿女童早日康复、健康成长。我们也将严格按照《未成年人保护法》对女童隐私进行保护。感谢大家对我县妇女儿童安全保护工作的关心。

特此通报。

镇宁直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26日

来源:橙柿互动、健康镇宁  作者: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