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首尔回应“与趣店预制菜合作”:对品牌前身缺乏了解,没有后续合作……不应该接这份工作,肠子都悔青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26 13:20   

橙柿互动讯 7月26日,傅首尔就“与趣店预制菜合作”发布回应称,没有深度合作,也没有后续合作。傅首尔表示,“五个小时的助播工作,其中三小时是和产品研发部门的负责人,讲解产品分量和口味。我是个吃货,听说是去尝尝菜卖卖菜,以为很适合。对品牌前身确实缺乏了解,没有做好企业及市场背调。”

她还说:“接受批评,抗拒网暴。这个解释,给欣赏、支持过我的人,我不应该接这份工作,不应该,肠子都悔青了,真的。”

此前,趣店创始人兼CEO罗敏携手艺人傅首尔、贾乃亮进行了一场“超长待机”的吃播带货直播。流量和烧钱补贴的双重加持,让不少消费者涌进直播间薅羊毛。三方数据显示,单场直播销量达到863.1万元,直播新增粉丝达458.3万。

随后,趣店CEO罗敏在新东方直播间高调刷礼物被拉黑引起关注。从校园贷转向预制菜,趣店发家史也被网友热议。

趣店通过蹭流量、明星带货、烧钱掀起的预制菜热度正在消退。近日,趣店预制菜销量骤减,直播间粉丝也以每日几万递减,股价也经历了几连跌,重回1美元附近。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张倩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