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被迫下跪……济南一初中生水库边遭多人欺凌 当地回应:涉案人员已到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01:24   

天目新闻讯 7月4日,天目新闻接到网友爆料称,位于山东济南长清区万德街道辖区的某水库边发生一起欺凌事件,一名相对瘦小的男孩遭到多人暴力对待。天目新闻记者从多方证实,该事件发生在今年4月份左右,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均已到案。

抱摔、脚踹、打脸、被迫下跪……知情者向天目新闻记者提供的视频显示,总时长7分钟左右的两段视频中,一名相对瘦小的男孩遭到四五人持续的殴打、霸凌,不敢有任何反抗。期间,该男孩被他人先后3次抱起,并重重摔到地上,连续的抱摔一度让男孩无法站起。

据知情者介绍,视频中的欺凌事件发生在今年三四月份,视频中包括被欺凌男孩在内,多人均为长清第五中学初三学生,“(被欺凌者)他父母离异,平时跟着爷爷奶奶生活,被打之后也没跟谁说,最近这个视频曝出来了,然后家人才知道、才报的警。”

知情人告诉天目新闻记者,据男孩奶奶叙述,孩子被打后,精神状态一直不是很好,晚上还会大喊大叫,“心理上有创伤。”

根据知情人提供的信息,天目新闻记者随后联系了长清第五中学、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

长清第五中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被欺凌的男孩确实是该校一名初三年级学生,今年6月份已经毕业,“这个事情大概是在四月份左右的事情,派出所已经调查,(涉案)人员都到案了。学校和家长、和他(本人)都及时沟通,积极做工作。”

此外,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孩子状态还好。至于其他几位施暴者是否同为该校学生,该工作人员则回应“派出所还没透露消息”。

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视频曝光后,教体局也积极做了跟进处理工作,但其并不了解具体情况。

随后,天目新闻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证实,目前该事件的涉案人员已经全部到案, “正在审理当中,性质比较恶劣,有什么情况进展的话你看‘长清公安’(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公众号。”

天目新闻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季建荣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