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获假汾酒524箱!山西晋城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9:14   

央广网晋城6月20日消息 6月20日,山西晋城市公安局发布消息,该局成功侦破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各类汾酒假酒524箱,涉案金额54万余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成某星(男,34岁,山西省文水县人);吴某强(男,36岁,山西省文水县人);成某(男,53岁,山西省文水县人);成某某(男,30岁,山西省文水县人);韩某宝(男,35岁,山西省文水县人);杜某浩(男,28岁,山西省文水县人)。2020年8月,犯罪嫌疑人成某星在晋城西山公园附近租赁库房,存放售卖假酒非法获利。为了获取更大的利益,2022年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成某星在吕梁汾阳市低价购进散酒,并从吴某强手中购进成套假冒汾酒包装材料后,在位于吕梁市文水县家中生产制作假冒汾酒。2022年1月8日,犯罪嫌疑人成某星伙同成某、成某某、韩某宝、杜某浩等人,在转运假冒汾酒至晋城时,被晋城公安局食药侦大队查获。经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鉴定,查获的524箱各类汾酒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经晋城高平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查获的524箱各类汾酒市场批发价为54134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成某星、成某、成某某被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吴某强、杜某浩和韩某宝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深挖中。

来源:央广网  作者:记者 吴婷婷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