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通报校门口多名校外人员聚众闹事:警方已介入,带头者被采取强制措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11 00:07   

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6月10日9时许,在学校北大门发生部分校外人员聚集围堵、聚众喊话、私拉横幅、悬挂大型标语等不法行为。事件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报警,公安机关及时依法处置和开展调查,对带头聚众闹事人员采取强制措施,校门秩序得以迅速恢复。

经核实,6月10日上午,学校北区部分区域短暂停电,是学校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为确保夏季用电高峰安全,对学校北区部分区域(包括北大门资讯广场大楼)所进行的常规性安全检修。学校已提前一天进行书面通知,并在本次停电检修所涉区域张贴了告示。

部分校外人员借学校常规停电检修蓄意生事,意图抵制学校按照协议依法收回北大门资讯广场大楼,对学校安全稳定带来严重威胁,对学校声誉造成恶劣影响,学校对此坚决反对,并已采取措施依法维护学校合法权益。

学校始终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坚决做好用电、用水、消防等安全工作,坚决依法依规保护学校国有资产,坚决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建设平安校园。

感谢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华中师范大学

2022年6月10日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微博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