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女子烧烤店被打事件”目击者:几名打人男子都喝了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10 20:45   

天目新闻讯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唐山机场路附近另一家烧烤店店主王女士目睹了事情的部分经过,“一群男的要去搭讪一桌女的,被拒绝了,那几个男的就骂人了,然后还动起了手。”王女士告诉天目新闻记者,与被搭讪女子同桌的另一个女孩子想要上去帮忙,结果直接被男的推搡至地上,还被男子拿酒瓶砸。事发时,双方都喝了酒,打人的几名男子应该是属于醉酒状态。

王女士称,被搭讪的女子伤势最为严重,后来就被送去了医院,“女的头破血流,还被男子从店里拖到外面地上打。”王女士说,事发烧烤店铺位于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的“烧烤一条街”上,这附近基本都是夜宵店,营业至凌晨,“以前也有发生过不少打架斗嘴的事情,人一喝多了就容易出事。”

据监控视频显示,6月10日凌晨2时40分许,一名男子从餐厅正门入,往正在用餐的四名女子看去(此时一名女子有事走出门),在盯了许久后,他和两名点餐男子打了招呼径直走向用餐的几名女子。

走到一边后,男子的手顺势抚摸坐在外侧的女子后背。女子随即大声呵止“你干嘛呀你”。男子随即还想上前,女子则又说“你有病吧”,此时男子欲想再上前动手,女子喊了“变态”。此话一出,男子随即打了女子一个响亮的耳光。就此,双方动手起来。

动手后,男子的同伴听闻后也走进店里。而被搭讪女子的同伴欲出手相助,却被打人男子推倒在地殴打,男子的同伴还抄起椅子砸向了女子同伴的后背。

随后,被搭讪女子被拖出门外,遭几名男子殴打,期间一名男子还不停踹其肚子。事后几名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公安局10日在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10日凌晨2点40分许,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机场路派出所辖区某烧烤店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唐山路北警方已经锁定嫌疑人,目前正在全力实施抓捕。

针对网传情况,唐山市妇联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第一时间介入。一名负责具体处理此事的妇联工作人员表示,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与公安机关进行了沟通,民警当时已经出警。从公安方面反馈的情况是:两名女性已经就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治安案件的处理以公安机关为准,但事件后续发展妇联也将持续关注,有任何需要会第一时间主动提供援助。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商泽阳 王晶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