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固始一中学生坠亡 官方通报:排除刑事案件 无体罚及校园欺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14:50   

天目新闻讯 12月2日晚,河南信阳固始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固始县一中九年级学生欧某某坠亡事件,该通报称排除刑事案件,无体罚及校园欺凌。

12月2日上午,有网友向天目新闻记者爆料,12月1日,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固始一中一名男生疑似坠楼身亡。天目新闻记者发现事故发生后,家属曾在社交平台发声称,在固始一中发生一起校园事件,一个15岁男孩身亡。该男子称男孩为自己的亲姨弟,对于事故的原因他们也在等待结果。天目新闻记者联系到该家属,家属表示暂时没有心情和时间接受采访。

12月2日上午,天目新闻记者从教育局及政府办公室确认确实有事故发生,具体事故情况调查由教育局负责。随后,县宣传部新闻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在开会讨论如何处理该事件。

12月2日晚,固始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固始网发布情况通报称,2021年12月1日11:30许,固始县发生一学生坠楼事件,坠楼学生为县第一初级中学九年级学生欧某某,后由120急救中心送至固始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调取视频监控和遗物取证,确认欧某某系跳楼坠亡,排除刑事案件;经多方细致走访调查,不存在辱骂、体罚和校园欺凌的情况。

image.png

固始县新闻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

12月3日,针对网传视频中有人称该男生疑似为被老师掐死,天目新闻记者再次致电县宣传部新闻处,工作人员表示网传被老师掐死的事故原因为谣传,具体情况以通报为准。“我们也听到了很多传的事故原因,但肯定不是被老师掐死的。”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于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