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被碰瓷不要“私了”!12月10日起交通事故证据材料网上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7:08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 今天(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交通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在一些事故中,有些当事人为了赶时间或者嫌麻烦选择私了,这也就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他们抓住当事人的这种心理,设下陷阱,实施诈骗,在广西路段的高速上,就发生多起这样的碰瓷案件。

利用司机嫌麻烦心理 嫌疑人频频碰瓷诈骗

广西的高速上,一辆拉着警笛的警车正在叫停一辆云南牌照的汽车,车辆靠边停下后,下来三名男子,他们都一脸疑惑,不明白为何警方要把他们拦下来。

民警:你好,我是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的民警,我们刚接到举报,你们刚才是不是被一辆黑色奥迪碰瓷了?给钱了没有?

驾驶员:给了,给了388元。

经过民警的提醒,这几人才反应过来,原来刚才是被碰瓷诈骗了。其实不只是他们,在最近几个月里,就在这条高速路上,还有很多人也被碰瓷了。另一位司机王先生也遇到了此类碰瓷案件。

2021年11月21日晚上9点34分,王先生驾驶车辆行驶在G65包茂高速阳朔往桂林方向会仙服务区路段时,发生了一起蹊跷的交通事故。这起事故的经过被后面一辆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这辆白色汽车是王先生驾驶的汽车。此时,他打开右转向灯,准备从右侧车道超过前车。在他变道的过程中,应急车道上的这辆黑色轿车突然加速,与王先生车辆右后侧发生了碰撞。

王先生:当时我正在行驶,然后准备变道超车的时候,我从后视镜看到他那个车子离我的车子大概接近有三四(辆)车那么长的长度,然后我就直接变道超车。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一些事故中,当事人为了赶时间或者嫌麻烦选择私了,这就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