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男子驾车接孙女时出车祸致1死4伤,已被警方控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05:56   

成都市警方通报,11月30日17时许,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八一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造成5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目前,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初步排除酒驾毒驾。伤者已送医救治,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查,当日下午,驾驶员张某某(男,51岁,成都市人)与其妻子接孙女回家过程中,行驶至大面街道八一路中段时,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现场探访发现,肇事车辆从大面小学门前的马路上斜冲过护栏,冲上对面马路后将学校对面公交车站的多位候车人员和接小孩的家长撞伤,肇事车辆抵到人行道上的大树才停下。据附近居民介绍,肇事司机患有疾病。目前,该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总台记者 温晓 缪秋成 胡吉川)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温晓 缪秋成 胡吉川  编辑:汪浩
返回
成都市警方通报,11月30日17时许,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八一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造成5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