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对情侣被中介载上高速“强制”看房,路遇交警执法打字求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11:59   

据浙江交警微博消息 11月27日,嘉兴高速交警支队在G92高速南北湖收费站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子后排三位乘客均未系安全带,便引导车辆靠边,让后排乘客下车接受处罚。当被要求出示健康码时,其中一位身材娇小的女乘客向民警展示了手机屏幕,上面赫然打着一行字“警察,能不能不让我们走,我们可能被骗了”。

image.png

image.png

民警扆军六看到屏幕上的信息后,处变不惊,继续按程序进行处罚。处罚结束后,他将小姑娘带至警车边上询问情况,小姑娘说:“本来她和男友打算去海宁长安看房子,但已联系好的中介又让今天这个开车的陌生中介来接她们,开车的中介在车上一直打电话,玩各种销售套路,还打算把他们带至海盐一楼盘看房。现在自己和男友只想回杭州,不想再跟着开车的中介去海盐看房”。

image.png

了解清楚情况后,民警巧妙地让中介驾驶员先行离开,将这对小情侣安全带回单位。

带至单位后,民警与这对小情侣谈话,教育他们以后要留个心眼,对这种房产销售的套路要谨慎小心。最终,看着这对小情侣坐上网约车返回杭州,扆军六才放下心来,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来源:浙江交警微博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