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质疑秤不准,男子半夜上门泼沥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08:36   

据平安武汉微信公众号 近日,一男子在购买散装瓜子时,因为对商家的秤表示怀疑而引发纠纷。

男子一直耿耿于怀,为发泄心中不满。居然深夜趁人熟睡之际,到该店铺门口泼沥青。

10月16日,准备开门营业的百步亭某副食店老板王女士发现自家店铺门口一滩沥青,把刚打开店门的王女士吓了一跳。

“难道是因为前一天下午的一场纠纷,有人恶意报复?”王女士第一时间想到报警求助。

image.png

在百步亭派出所,王女士回忆,10月15日下午,有一名男子到店内购买散装瓜子,因为怀疑秤有问题,与自己曾发生口角。

王女士说道,自己的秤都符合标准,并无问题,在男子提出疑问后,为了息事宁人,还特意多给了男子一些瓜子,但该男子并不买账,两人发生争吵,随后在旁人的劝说下男子离开了现场。

根据王女士的回忆,民警重点调取了事发当晚的多处视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看,发现在10月16日凌晨4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该男子下车后,手上拿着一个用白色塑料袋包裹的瓶子来到王女士店铺门口,在地上泼洒沥青。

image.png

经王女士辨认,此人正是前一天与自己发生口角的男子。

“也就几毛钱,至于这样报复么?”王女士情绪非常激动。

image.png

民警查询到该男子系56岁的孙某。原来,15日下午5时许,孙某因购物与王女士发生争吵,回家后一直耿耿于怀,彻夜未眠的孙某想到王女士对自己的出言不逊十分窝火,在凌晨4点多钟起床,用矿泉水瓶装好一瓶沥青,驾车来到王女士店铺泼洒泄愤。

由于未造成损失,民警对孙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孙某承认自己的行为是一时冲动,非常后悔。民警又多次联系王女士,耐心沟通疏导和劝解。最终,孙某于10月19日主动清理了王女士门前沥青,双方终于达成谅解。

民警提醒!

凡事好商量

与人发生矛盾时请冷静处理

注意沟通的方式方法

避免矛盾升级、触犯法律

素材来源:江岸区分局

来源:平安武汉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