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情感问题为由,两辍学未成年女生殴打一女学生 警方通报:已依法处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5 17:14   

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公安局官方微信今日通报

经库伦警方调查,网传未成年人殴打他人视频内容属实。现将案情通报如下:

2021年9月9日19时55分,库伦旗公安局库伦镇派出所接110派警:辖区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库伦镇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开展调查。

经查,雪某(女,2007年5月出生,辍学)以情感问题为由,伙同祁某(女,2008年4月出生,辍学)殴打亮某(女,2003年4月出生,学生),并由佳某(男,2006年5月出生,辍学)按照谋划在一旁录制视频。因行为人均未满16周岁,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库伦旗公安局依法作出不予立案决定,同时转为行政案件调查,现已对三名行为人依法处理。

警方提醒,该案涉及未成年人,为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保护受害人身心健康,请广大网民自觉遵守网络相关法律规定,不要传播并主动删除与该案相关的视频、图片等信息。触犯法律者,将被依法追究责任。

库伦旗公安局

2021年9月25日

image.png

来源:库伦旗公安局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