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同一名女子打劫两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08:24   

据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官方微信消息 难以置信!两年之内,曲靖一男子被同一名女子连续抢劫两次。9月14日,师某因涉嫌抢劫,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9月12日,小王(化名)的微信收到一条添加好友的信息。虽然是陌生女士,小王还是同意了。可才添加了好友,这名女子就发送消息称,自己肚子饿了,开口向小王借钱。

image.png

“你谁啊,我又不认识!”小王二话没说一口拒绝了。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名女子并不死心,还不断与他发送信息。并开始邀约小王来找她玩。小王眼见女子发了定位,也没有多想就去了。可意外也随之发生了。

按照定位,小王找到了出租房。可刚进门的一刹那,他就惊呆了!“这不就是去年抢劫我的女子吗!”眼见不妙的他刚想跑,可为时已晚,门已关,紧接着,就是师某挥舞着大棒向他打来。他在师某的逼迫下,不得已将卡内全部现金100元转给了她。最后,师某在威胁小王不准报警,得到满意答复后,才将他放走。

“都怪我上次没有报警!”小王走在路上是越想越气,“去年就被她用同样的方法抢了一个手机,这次又被抢了100元。”咬了咬牙,终于想通的小王,9月13日向潇湘派出所报了警。接警后,办案民警于当天将涉嫌抢劫的师某成功抓获。

目前,师某因涉嫌抢劫,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
两年之内,曲靖一男子被同一名女子抢劫两次。第一次被抢手机,第二次现金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