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顾客 两家珠宝店店员大打出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08:33   

隔壁珠宝店:顾客是自家员工的亲戚 对方“坏了行规”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联系了隔壁珠宝店的店长朱女士。朱女士表示她的员工在冲突中受伤,她正在医院照顾。于是,记者去医院找到朱女士了解情况。朱女士表示,当天那个顾客是她们员工的亲戚,所以才从安女士的店转到她们店里。至于后面的争端,全是因为小王“坏了行规”。

image.png

朱女士:顾客本来是准备刷卡了,然后她跑到我们店门口放个7折。第二天我就去他们店里,我就直接找店长

image.png

朱女士说,由于店长不在

她示意小王到店外来说

因为对方不愿意

所以双方才在店内争执起来

image.png

朱女士:她就觉得自己那个行为是正常的。

记者:你怎么会去撞她呢?

朱女士:每个人都有脾气对不对?大家一骂,肢体上肯定是有,她也弄我对不对?

image.png

朱女士表示,是对方员工培训不到位,两家店之后会各自加强管理,这一点双方在派出所已经达成共识。至于安女士提出的其它要求,她无法满足。

image.png

来源:贵州广电.百姓关注公众号  作者:记者 罗欣 王珂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