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顾客 两家珠宝店店员大打出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08:33   

贵州广电.百姓关注公众号消息 近日,在贵阳白云南路有两家珠宝店的店员因为招揽顾客的原因,在街头弄得剑拔弩张。

image.png

引得不少路人驻足围观

最后双方都有人去了医院

图片

在对方店外报低价 第二条隔壁店找上门

画面中摔倒在地的白衣女子姓安,是一家珠宝店的店员。

image.png

安女士告诉记者

和她们相邻的是另一家珠宝店

眼看着进了自家店的顾客被叫去了隔壁

她们店里刚入职一个月的员工小王就跟去了门口

安女士:顾客的老公出来了之后,我们新员工上去跟他说,你去我们店里面再看一下,我们给你打最低的折。然后这个顾客就跟他老婆说,她说她们那边打最低折。

image.png

小王:我意识到我自己有错,但是你后面三四个人围堵我,在那里一直挑衅,还骂得特别难听,然后我就受不了。

小王告诉记者,自己在对方店外报低价,这样做确实不妥。但对方先把顾客叫走,也不地道。最终,顾客也没来她们店。本以为这事就过了,没想到第二天,隔壁珠宝店的店长带人找到了她们店里。

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长发便装的女子和另一人来到安女士她们店内。

图片

安女士说,这名女子就是隔壁珠宝店的店长。对方来了之后,先是指着柜台内的小王说了些什么。

image.png

画面中听不到交谈的内容,但看得出双方交流并不愉快。之后小王走出柜台,长发女子开始频繁用身体碰撞对方,矛盾进一步升级。

图片

过了一会,另外几名穿蓝色制服的隔壁店员来到这家店,安女士也上前劝阻。

图片

image.png

安女士:我说美女你们要吵的话不要在这里吵,你们可以出去吵,她就在那指着鼻子就乱骂。

图片

最终双方越吵越凶

肢体接触也越来越频繁

image.png

安女士:她们店长就这样戳了我的脸,我当时也是挺生气的,我就抽回去了。

图片

在推搡中,安女士摔倒在地。因为腰部疼痛做了检查,医生表示可能有肾出血,但问题不大。尽管如此,安女士还是想要一个说法。

image.png

来源:贵州广电.百姓关注公众号  作者:记者 罗欣 王珂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