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12家旅行社上黑榜:威迫游客购物、无导游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17:02   

贵州广电.百姓关注微信公众号消息 最近几个月,咱们爽爽的贵阳迎来了旅游旺季,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针对全市旅游市场展开了突击检查,12家旅行社以及两名导游上了黑榜。

在暑期旅游旺季,很多外地游客会通过报团参游的方式来贵阳旅游,为了净化贵阳的旅游市场,7月12号开始,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针对贵阳市和贵安新区的旅游市场展开了集中突击检查行动。

image.png

通过三天的检查,共计检查14家公司,其中贵州艾尚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黔团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黔悦途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贵阳康辉黔程旅行社有限公司,途悦旅行社,贵州合创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恒美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盛世优途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盛世逸游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随心乐程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结伴旅游有限公司共计12家公司涉嫌违法违规。

image.png

除了旅行社,两名导游因涉嫌威迫游客购物、无导游证等问题也正在接受执法人员的相应处理。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这些问题旅行社都是在贵阳市内投诉量较多的旅行社。针对查处的问题以及案件分析,执法人员并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作出处理。

来源:贵州广电.百姓关注微信公众号  作者:记者 吴静 苏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