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无证铲车冲进家里,为救孙子爷爷不幸身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7 09:05   

看看新闻Knews综合消息 贵州毕节的尹登成夫妇俩一直在福建打工,平时都是父母在老家照顾孩子。7月11日晚上八点多,他们突然接到电话,说一辆铲车冲进了家里,导致孩子的爷爷被撞身亡,孩子受伤严重 。

从事发现场的视频可以看到,铲车的大部车身已经冲进民房,车的操作杆还卡在门框上,地上也有很多撞击以后的,当时尹登成的父母正和两个孙子坐在屋里。为了救孩子,爷爷没有活下来。

事情发生后,村民们立即报了警,那辆肇事的铲车也被拖离现场,驾驶员受伤也被送到医院。由于孩子的伤情严重,被立即转院到了贵州省人民医院的儿科重症监护室治疗。

正在儿科重症监护室抢救的,是尹登成夫妻俩的大儿子尹鸿景。因为严重的撞击,这个四岁的孩子颅脑重型损伤,右眼球、右小腿等部位严重挫伤。尹登成夫妻说事情发生后,他们只能守在医院等孩子的治疗结果,而孩子爷爷的后事,也只能由寨邻们先帮忙处理。

据了解,肇事驾驶员现在已经支付了5万元,但是孩子现在要持续治疗,老人的后事也要办,无奈之下他们在网上为孩子筹款,目前也得到了一些爱心善款。

(素材来源:贵州公共频道)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