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3000余万!警方破获茅台假酒案 20多人被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09:24   

看看新闻Knews 今年5月,上海警方历经3个月缜密侦查,在浙江、贵州、广东等地警方的配合下,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成功侦破制售假冒知名品牌白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捣毁制售假犯罪窝点6处,查获假冒知名品牌白酒100余瓶,空瓶和包装盒30余万件,灌装机、喷码机等制假设备9台,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今年2月,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通过网络巡查发现有人在网上发布某知名品牌白酒批发的广告。经鉴定,该产品系假冒品牌产品,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立案侦查。

经查,自2019年起,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通过社交软件从犯罪嫌疑人林某等人处购入假冒知名品牌白酒制假包材,并购入散装白酒,自行在家调配、灌装、贴标、装箱成品,嗣后出售给经销商张某等人,张某等人再以加价三成的价格销往本市及全国多个省市。为了达到以假乱真的目的,林某等人还通过购买正品白酒获取正版防伪芯片,并自行扫描仿制了芯片样式。

目前,警方已对上述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应通过官方渠道采购酒类产品。对于明显低于市场价的酒类产品,应格外留意。若发现制售假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素材来源:警民直通车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