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迷恋上短视频女主播 妻子负气带幼女欲投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21:00   

温州网讯 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吵架后,重庆籍一女子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带着两岁不到的女儿来到瑞安市外滩附近的飞云江滩涂上欲投江轻生,所幸被公安、消防及时救下,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母女俩已经被现场民警带至安全地带,俩人浑身是泥,小女孩则在母亲的怀里不停地哭喊着,由于该处离岸边落差约5米,无法正常上岸,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救援人员佩戴好防护装备通过梯子下降到母女身边,消防救援人员先将安全腰带把小女孩跟自己绑在一起,一只手紧紧抱住小女孩,然后慢慢地沿着梯子往上爬,约5分钟后,小女孩被成功救上岸。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又利用绳索和安全腰带将小女孩的母亲救上岸。

据了解,带女儿轻生的女子今年22岁,重庆人,无经济收入,家庭收入仅靠丈夫一人,由于最近丈夫迷恋上了短视频女主播,经常给其刷礼物,让原本就收入不高的家庭雪上加霜,她因此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来源:温州晚报

来源:温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勤剑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