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胎坏了心生一计 路边找辆同型号车卸下换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0:29   

据江苏广电.南京零距离微信公众号消息 近日,苏州昆山警方接到居民周先生的求助,他清晨准备去上班,却发现自己轿车的后轮胎被掉换!

换轮胎的水准相当高,不仔细观察完全看不出。

周先生表示很疑惑,哪有人偷了轮胎后还安装备用胎?

image.png

民警立即调出周边监控,发现前一晚21时许一辆白色轿车缓会停到周先生的车旁,车上走下一位穿着红色短袖的男子。

男子东张西望一番后,用工具将周先生的轮胎换下,又抱来一个备用轮胎,帮周先生的车“找补”一下。

没过多久,嫌疑男子孟某被抓获,他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据孟某交代,他的车轮胎损坏后一直没有去修。

当天晚上偶然路过周先生的车旁,见双方的车型号相同,便心生一计,准备直接拿走周先生的车胎。

孟某的车上恰好携带有千斤顶等工具,为了不让周先生发现,他又将自己车的备胎装回去,本以为省了一笔钱,却没想到周先生还是看出端倪。

目前,孟某因盗窃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周先生的车胎也已经物归原主。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零距离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