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梅任校长的华坪女高,公开招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2 09:41   

人民网微信公众号 张桂梅,创办了“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是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帮助近2000名贫困山区女孩圆了大学梦。

为进一步提高华坪女子高级中学人才培养能力,7月9日,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华坪女子高级中学2021年紧缺急需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image.png

公告称,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技术人才18名:高中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2人、英语教师2人、政治教师2人、历史教师2人、地理教师2人、物理教师2人、化学教师2人、生物教师2人。报名时间2021年7月10日起至15日18:00止。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一本及以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招聘条件为: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0日以后出生)。

3.具有高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专业对口毕业生。

4.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①涉嫌违法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调查的人员。②曾在招录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且未满5年人员。③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教育事业单位的人员。④华坪县在编教师。⑤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来源|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民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