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前夫KTV争吵 双方朋友先后加入 女子拿起酒瓶砸伤前夫朋友获刑6个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19 14:45   

大江网讯 屈丽、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舒晓燕报道:女子因劝架,用酒瓶砸对方头部。近日,乐安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故意伤害案,被告人王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2017年10月6日晚,被告人王某某与朋友王某等人在乐安某KTV4楼包厢唱歌,被害人陈某某与朋友陈某等人在同楼层另一个包厢唱歌。其间,王某去找前夫陈某,与其发生争吵,被告人王某某与被害人陈某某等人作为双方朋友也先后加入争执。当晚9时20分许,在KTV3楼楼梯口处,被告人王某某见被害人陈某某与自己朋友有激烈言语并伴有推搡,遂拿起一个啤酒瓶砸向陈某某头部,流血不止。经鉴定,陈某某为轻伤二级。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轻伤二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最终,王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来源:大江网  作者:屈丽 舒晓燕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