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2万割双眼皮3个月没消肿 老公要离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09:15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宜春金女士经过朋友介绍,花了两万块钱在南昌一美容医院做了割双眼皮手术,手术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她说自己不仅没有变美,反而因为手术问题,老公和她闹离婚。

金女士说:“第一次做了三个半小时,我的眼睛一直消不了肿,别人看我像看怪物一样,说人家做双眼皮(手术)三天都消了,你三个月还这么严重,肯定做失败了。”

金女士今年43岁,2019年10月,通过朋友介绍在南昌一家医疗美容医院做了手术,2020年4月,医院免费给金女士做了修复,到现在一年多时间,金女士认为效果还是不好。

金女士说:“两个眼角不一样,肉条特别严重,这个皮全部搭下来了,我花钱是来变美而不是变丑的,然后越做越丑。我的诉求就是退全款,2万块钱,赔我的精神损失费。这几年我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老公吵着跟我离婚,他说我做丑了。”

记者和金女士找到这家医疗美容医院工作人员协商。对于金女士的手术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给金女士做了免费修复,而且在手术之前,金女士本人签了手术知情同意书。

该医疗美容医院工作人员称:“不能保证两边完全对称的,但是我们会尽量接近,这一块的她知情同意了我们才做的(手术)。她去找第三方,找医调委,有一个依据给我,有专家来评判我赔多少付多少。”

该医疗美容医院工作人员拒绝了金女士的退费诉求,但是表示愿意陪同金女士去南昌市医疗调解委员会进行调解。

金女士拒绝调解,“我没这个时间,我花两万做这样的眼睛,大家评评理看我眼睛做得怎么样?”

目前双方仍未达成一致意见。

(素材来源:江西公共频道)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