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剧组拍戏封路?阻拦家长接孩子起冲突 交警回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22 08:17   

北京日报微信综合消息 近日,“江西晨报”抖音号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有剧组在婺源拍戏,因封路影响到一些接小孩的家长通行,双方在现场发生了一些冲突。

现场视频中,剧组工作人员用围栏把路封死,被拦下的群众已经乌泱泱堵了一片,一黑衣白帽的剧组人员脚踩护栏抵住人群,手指着对方喊道:“别让他过!”

另一边,一名骑着助动车的中年男子试图“突围”,但被剧组工作人员死死挡住,气得他嚷着“我小孩在那里(对岸)上学,开玩笑嘛你这是。”

现场还有一名女子斥责剧组的声音,质问道:“谁让你们拦的?”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查询发现,5月15日,“魅力婺源”微信公众号曾发过一则由婺源县交警大队和城管大队联合发布的通告。

通告中提醒市民,近日将有《朝云暮雨》电影摄制组在东门大桥进行取景拍摄,经研究,届时对此路段进行临时车辆管制,在2天拍摄时间内,上午8时至下午19时机动车辆暂不能通行,行人及非机动车辆分时段通行。

现场视频显示,被管制路段也竖着同样内容的牌子。

多名当地网友表示,如爆料视频的助动车大叔那样,当天下午有很多家长需要去对岸接放学的孩子回家,他们必须通过东门大桥。

东门大桥是连接两岸最快速便捷的通道,如果不从东门大桥走,家长到对岸需要绕行大半个县城,至少要多走5公里的路。

据江西晨报19日报道,此事引发热议后,婺源县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剧组在哪里拍戏就会在哪里交通管制,公告也并非交警大队安排的,而是上面统筹的。”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注意到,《朝云暮雨》此前已在国家电影局备案,备案单位为北京橙信传媒有限公司。张国立任导演和编剧,范伟和周冬雨主演,刘震云任联合编剧,韩三平任制片人。

最新

婺源交警回应:因可能有安全隐患临时管制

剧组已完成拍摄离开

image.png

21日晚,婺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官方微博发布《朝云暮雨》婺源取景拍摄临时车辆管制的情况说明:

5月17日、18日,由张国立执导的电影《朝云暮雨》在婺源东门大桥取景拍摄。考虑到拍摄期间东门大桥上会有大型吊车等设备和大量群众演员,可能有安全隐患,对东门大桥进行了临时车辆管制。

管制期间,上午8时至下午19时机动车辆绕道通行,行人及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分时段通行。5月18日下午4:30左右,剧组完成拍摄,离开婺源。           

婺源县公安交警大队

2021年5月21日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