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暗示可过夜陪玩 小伙网上猎艳被诈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07:03   

从去年11月初到今年4月中旬,浦东公安分局惠南派出所陆续接到了10余起报案,报警人都是20多岁的年轻小伙,原因如出一辙,全是被美女网友给骗了钱。那这美女网友到底有什么魅力,能魅惑这么多年轻小伙,让他们心甘情愿地掏钱呢?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这些年轻小伙都是在某聊天交友软件上遇到这名美女网友的。见其面容姣好、身材火辣,很多人为之心动,就加了好友。此时,美女网友开门见山,直接暗示可以提供线下单独约会、过夜陪玩等色情服务。见其如此大胆,很多人就开始想入非非了。如果有人想要“赴约”,美女网友就会提出先付钱、再见面。而为了早点约来“朝思暮想”的性感的她,很多人就爽快地先付了钱。

随后,美女网友就会发来其所在的具体住址。一旦真的有人找上门后,美女网友还会以开门费等由头,再要几笔钱。当然,即便钱都如数转过去了,来“赴约”的人也见不到那个她,因为地址都是假的。

经过守候伏击,4月21日晚上,民警在其位于浦东某村庄内的暂住地里,抓获了正躺在床上、跟别人网聊聊得火热的赵某。

(原标题:“女网友”暗示可过夜陪玩 小伙网上猎艳被诈骗)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