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1岁华人男子捡易拉罐被打昏迷 妻子大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07:48   

受害人妻子采访时泣不成声

海外网4月26日电近日,在美国纽约街头,一名61岁的华人男子夜晚捡易拉罐时不幸遇袭,被人推倒后,遭狂踩头部至少6次,如今仍住院昏迷,情况危急。

受害人被暴打一幕

事件引发关注后,受害人57岁的妻子接受美媒采访,泣不成声地披露了案件的详情,她担心丈夫挺不过去,也害怕自己的人身安全,呼吁警察尽快抓住凶手,“让他付出代价”。

陈女士展示丈夫住院照片

据美国《纽约邮报》24日报道,受害人妻子陈女士介绍,丈夫在中国时,曾是一名优秀的糕点师。两年前夫妻赴美国发展,留下两个子女在国内。

遇袭男子与妻子照片

丈夫最初在一家餐馆打杂,给厨师帮工、洗碗等,但因为疫情丢掉工作,不得不靠捡拾易拉罐维持生计。

受害人的住院照片

陈女士是一名家庭护理人员,丈夫23日(周五)遇袭时,她还在上班。直到周末回到家里,才接到警察的消息。

受害人捡的易拉罐

陈女士一下子就哭了,“我该怎么办?为什么他们这样对我丈夫?”她说,丈夫勤奋、善良,从不惹麻烦,“他捡瓶子,就是为了付房租和账单。”

警方公布的嫌犯照片

警方表示,目前嫌犯仍然在逃,他最后一次被目击时,穿黑外套、黑裤子和白色运动鞋,戴一顶彩色棒球帽。案件正作为仇恨犯罪进行调查。(海外网 刘强)

(原标题:美国61岁华人男子捡易拉罐被打昏迷 妻子大哭)
来源:海外网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
在美国纽约街头,一名61岁的华人男子夜晚捡易拉罐时不幸遇袭,如今仍住院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