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江宏杰向高雄法院诉请离婚,福原爱发感谢声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21:09   

【环球网报道】乒乓球夫妻档江宏杰和福原爱被日媒爆出婚变后,今天(23日)再传出江宏杰已经向高雄地方法院诉请离婚。据台湾“中央社”4月23日消息,福原爱今日下午通过经纪公司回应,感谢江宏杰提供协议离婚的机会。

image.png

台媒报道截图

“中央社”援引日媒Sponichi Annex报道,福原爱表示,“谢谢江宏杰提供协议离婚的机会。希望能为了孩子,选择最好的方法,请大家温暖的守护我们。”

有媒体今天报道,江宏杰已经向高雄地方法院诉请离婚,接下来将协议离婚并讨论一对儿女的扶养权归属。对此,江宏杰的经纪公司华研国际表示:“希望外界能够给予空间,让两人一起平静处理,谢谢大家。”

台湾《联合报》今日下午消息称,高雄少家法院证实,22日收到江宏杰递状诉请离婚,但基于家事事件程序不公开原则,院方不便透露细节。

中时新闻网称,福原爱3月初被日本《周刊文春》爆料已于1月提出离婚,日本《女性SEVEN》则刊出她和一男子在横滨约会的照片,但福原爱随后发声明否认。

来源:环球网  作者:记者 尹艳辉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