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翻斗车连撞多车 1名行人被碾压身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20:08   

image.png

央视新闻讯 4月23日10时04分,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江南中环路上与机场路交口,一辆自卸翻斗车连撞多车后将一名行人碾压车下,导致行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救援。12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刚被拖走,地面上散落着车被撞后的车体碎片,旁边还有一滩血迹。

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在江南中环路上与老机场路交口,从附近经过的车辆较多,事发地点距离二手车市场约2公里。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行人站在车旁,一辆自卸翻斗车沿江南中环路往机场路方向行驶,快行驶至交口时,自卸翻斗车连撞了四辆车,之后将一名行人碾压在车下,行人当场死亡。

现场一段录像监控显示,10时04分,当时一名行人站在路旁,一辆绿色自卸翻斗车驶来,将行人碾压车下。

据死者的朋友介绍,死者今年40多岁,家在附近居住,家里有两个孩子和两个老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李锐  编辑:李嘉扬
返回